我是苟

一头无望的社畜

(荒须|搞点年夜饭)倒错番外

我以为我发了,实际上没有。

谁是鲨bee?

是我。

那年月色正好,枫桦的肚子非常温暖。

平安京冷笑话




荒是个不爱睡觉的神明,须佐之男没想到他小时候居然也这样。

“小孩子不睡觉的话,是会被匣中少女吃掉的哦。”须佐之男笑眯眯的给荒讲睡前故事。看的出来,荒并不感到害怕,反而充斥着疑惑:“那你不帮我把匣中少女赶走吗?”

须佐之男的笑此时看起来有一些险恶,至少荒是这么觉得的:“不会哦,如果荒不睡觉的话,说不定我会帮匣中少女呢~”

如果不睡觉的话就会被须佐之男抓起来喂给匣中少女吃掉。

荒感受到了神生悲凉,并且决定开始讨厌匣中少女,但神明果然是神明,荒不动声色的把jiojio缩回被子里,气鼓鼓的表示:“我才不害怕呢!”

须佐之男满意的点头,于是替荒吹灭了蜡烛。

荒缩回被子里,默默的、艰难的、痛苦的把“能不能陪我”咽下去。

黑暗里,只有繁星还有一点温度。

夜风翻了翻书,叼起《睡前故事》的封皮“呸”一声吐掉,顿时感觉晦气。只有桌上剩下的《恐怖故事大全》兀自娇羞不已。

犹记得那年春光正好,荒看着腿上趴着的小小一团须佐之男,默默给《恐怖故事大全》换了《睡前故事》的封皮。

——可惜没给须佐之男用上。

夜风静悄悄,咽下了所有的秘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)